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參觀國內鑽石廠,近距離認識鑽石加工流程

2015年08月07日 - 2015年08月08日



「商襄校園 親親社群」計劃於今年8月7日至8日舉辦兩天參觀國內廠房夏令營。

是次夏令營得到廣東番禺喜利(番禺)鑽石首飾有限公司鼎力支持,為一行50多人的義工及師生安排參觀活動。負責人姚蔚然安排工作人員為大家細心講解鑽石知識及珠寶製造過程,包括來料處理、毛胚策劃、切割方法、鑽飾製造等。同學們對於有機會近距離觀賞八心八箭鑽石,無不雀躍萬分。

本會於下榻的酒店舉行研討活動,如Photo of the Day參觀感受分享、加強團體合作的立體畫製作比賽,以及加強同學對企業管理認識的話劇比賽等。此外,活動更邀得三位年輕嘉賓邱啟鴻、余修賢、甄嘉豪分享其升學及就業心得,鼓勵同學抱持虛心的態度不斷學習。

夏令營期間,本會亦推行禮貌運動,在義工們的觀察下,選出五位彬彬有禮的同學,贈以書券以茲鼓勵。

本會謹向隨營的周駿達副會長、何沛基理事、姚蔚然小組成員、許忠發小組成員、許周潔貞義工、許艾敏義工、羅志平義工及文秀英義工(排名不分先後)致以衷心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