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ATA Carnet暫准通關證服務

概覽

ATA Carnet是一種國際海關文件,方便貨品作免稅暫准通關,有效期長達一年。ATA是法文及英文Admission Temporaire/ Temporary Admission一詞的首字母連寫。

就美國而言,准許非居民(個人)臨時進口商品樣本、專業器材以及部份宣傳材料等物件。 本會自1999年起為會員於參加海外珠寶展覽會時提供ATA Carnet服務,並且廣為會員所稱許。本會有專人負責監察所有申請,確保如有更改或改動,都可以及早應付,盡量減少對會員造成的不便。

 

並肩開創更美好明天

本會當不斷不斷努力,開拓及協辦潛力優厚的海外珠寶展覽會。繼續為維護會員利益,前進邁開積極而謹慎的步伐,大步向前,把本港珠寶業推向更高峰。

ATA Carnet是一種國際臨時性海關文件,方便使用者進口部份貨品時而無需通過一般通關手續,而且免除支付增值稅。

本商會本著為各會員商號提供最佳的Carnet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