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香港珠寶雜誌

六、七十年代香港珠寶工業飛速發展,市場對珠寶行業信息的需求甚殷,而香港第一份專業的雙語珠寶雜誌《香港珠寶》就應運而生。《香港珠寶》由香港珠寶雜誌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於1978年出版,後來定為季刊,內容翔實豐富,涵蓋國際高級首飾、鑽石、彩寶、珍珠等的最新市況和設計,廣告效力宏大,至今成為海內外知名的專業珠寶雜誌。

為配合客戶擴展業務、加強市場推廣的力度,本公司除出版旗艦刊物《香港珠寶》外,亦為業界提供產品攝影、廣告設計及專業印刷等服務,並為客戶出版不同類型的設計叢書、產品目錄、使用指南及公司報告等。

本公司於1998年成為香港珠寶玉石廠商會的附屬公司,與海内外業界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香港珠寶》流通全球,每期印數約8,500本,除廣發於意大利維琴察、美國紐約及拉斯維加斯、泰國曼谷、杜拜、韓國首爾、中國各省市舉行的珠寶展外,更直接送到世界各地主要的買家手中,覆蓋範圍之廣無出其右。

三十多年來,《香港珠寶》不斷努力,精益求精,成爲全球讀者愛不釋手的專業刊物,海内外客戶的最佳商貿夥伴。《香港珠寶》更多香港珠寶雜誌的豐富內容,可瀏覽www.hkjm.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