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啟航!虎年首場彩色寶石原料競價交易會重啟

2022年05月17日



啟航!虎年首場彩色寶石

原料競價交易會重啟

開始接受預約

 

廣東省珠寶玉石交易中心聯袂誠好珠寶、亞洲寶石學院AIGS,將於本月重啟2022年首場彩色寶石競價交易會,現場提供一手源頭好貨,誠邀各位蒞臨。


活動公告

時間

2022年5月20-21日,9:00-17:00

地址

廣東省番禺區銀平路25號4001(金俊匯)

主辦單位

廣寶中心

協辦單位

誠好珠寶(廣州)有限公司

鑑定機構

亞洲寶石學院AIGS

貨品種類

紅寶石、藍寶石、海藍寶、

坦桑石、碧璽、祖母綠、尖晶石等原料

貨品分級標準


詳情諮詢與報名聯繫人

曾先生,18565382284

疫情防控指引 .

1.參加活動需提供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請確認參加的人員在參加交易會前完成一次48小時內的有效核酸檢測,並取得陰性證明。參加活動前請出示48小時核酸陰性檢測結果。

2.如有以下情況,不得參加本次交易活動:1) 14天內有國內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地級市(或直轄市的區)旅居史的人員;2) 14天內有新冠病毒感染者(確診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疑似病例接觸史的人員;3) 已治愈出院的確診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尚在隨訪或醫學觀察期內的人員;4) 核查健康碼為紅碼或黃碼人員;5) 帶*號行程碼 (到過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地市)的外來人員,且沒有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人員;6) 交易會前7天內有下列症狀之一,未就診排除新冠肺炎的。症狀包括:發熱、乾咳、乏力、嗅覺味覺減退、鼻塞、流涕、咽痛、結膜炎、肌痛和腹瀉等。

3.防疫及保障工作:1) 參加活動的人員進入會場需掃碼測溫;2) 參加活動的人員需填寫疫情防控調查問卷,並上傳健康碼、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及行程碼截圖;3) 交易會期間為參加活動人員提供一次性醫用外科口罩及手部消毒用品;4) 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交易會期間請您全程佩戴口罩。

往期回顧

 

資料來源:廣東省珠寶玉石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