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願時計與你同在

2021年05月06日

「黑武士」、「BB-8」、「Boba Fett」、「R2-D2」、「C-3PO」、「白兵」(左至右)

Rebel Pilot

Trench Run

錶背



日本電子錶品牌Citizen推出六款以《星球大戰》為題的聯名手錶系列「Ana-Digi星球大戰」,對應 6 個人氣角色:「Rebel Pilot」、「Trench Run」、「C-3PO」、「R2-D2」、「黑武士」和「Boba Fett」。

 

首先推出的兩個款式為「Rebel Pilot」和「Trench Run」,零售價分別為350美元和375美元,以強烈鮮豔的配色演繹80年代電子錶。「Rebel Pilot」俱有Rebel Alliance標誌、飛行員制服的顏色和頭盔的細節,後者右方的刻度盤模仿TIE戰鬥機的屏幕圖,左上角有X 翼戰鬥機和TIE戰鬥機插圖。長方形的錶背上刻有《星球大戰》電影標誌和每個角色的插圖。

 

功能方面,「Rebel Pilot」和「Trench Run」有兩個12小時的刻度盤、三個當前模式、日期和溫度的指示屏幕。電子錶依靠電池運行,防水程度僅防濺水,不可承受任何水壓。

 

Citizen將在10月和11月發布其他四款。「R2-D2」、「C-3PO」、「黑武士」和「Boba Fett」迷敬請期待。全金色錶身的「C-3PO」錶款(售價375美元)採用兩枚完全相同的錶盤,模擬C-3PO機器人的雙眼。「白兵」和「BB-8」錶款只會於日本發售。

 

Source: HKJM 6-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