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RJC逾75%為認證會員

2014年10月17日



責任珠寶業委員會(RJC公布截至本年10月初,已有超過400個認證會員,緊遵委員會訂下的實務守則(COP)。目前RJC共有532個會員,認證會員佔總數逾百分之七十五;餘下會員則仍在努力,希望在加入RJC後的兩年限期內獲得認證。

認證會員目前分佈全球53個國家及地區近6,000所設施,涉及27萬就業人口。

根據RJC的統計數據,有196個認證會員從事鑽石貿易、切割及打磨,佔認證會員中最大的份額;緊隨其後是珠寶製造商及批發商,合共116個認證會員。珠寶零售商則有49個;黃金、鉑金等貴金屬貿易商、提煉廠及金融機構則佔27個;從事服務行業的認證會員亦有12個。

RJC新任行政總裁Ashish Deo表示:「RJC對於目前的成績感到十分自豪。我藉此恭喜各位認證會員,並感謝他們一路以來的努力。RJC致力協助會員達到既定標準,並密切關注任何有關會員的可持續及合符道德的商業活動。」

RJC每三年對認證會員進行重新審核,部份於2011年下半年獲得首次認證的會員,現處於不同的審核階段。今年內,已有超過40個會員再度獲得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