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金伯利鑽石“守護”系列高級珠寶:雕琢生命之道

2020年04月26日



金伯利鑽石「守護」主題系列高級珠寶,旨在呼籲人們關注珍稀動物、守護瀕危物種。將動物形象與鑽石相結合,既是對自然和美的純真追求,又是對動物自身美好品質的贊美。以非凡的藝術傑作,為珍貴、充滿靈性的珍稀瀕危動物發聲,傳遞人與自然、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美好希冀。

 

該系列分為「天•姿」、「水•靈」和「地•妙」三個篇章,以丹頂鶴、龍魚、白鰭豚、華南虎、穿山甲、藏羚羊等珍稀瀕危動物為造型靈感,捕捉其代表元素,如羽翼、魚鰭、蜿蜒身形等,塑造了一系列可愛俏皮的動物形象,以鑽石的永恆來詮釋守護的堅定。

 

「水•靈」篇章之《餘生共舞》

 

《餘生共舞》靈感來源於亞洲龍魚,設計師取魚鰭、魚尾生動造型,展現龍魚自然柔軟的體態,營造魚游水中,恣意舞動的歡樂景象,既有縱情山水之豪邁,又有逍遙遊樂之情懷。

 

「天•姿」篇章之《雀躍》

 

雲雀,是象徵歡樂、光明、美麗的空中精靈。設計師以寫意手法勾勒一幅雲雀情侶漱食圖,以山桐子樹枝做背景,星星點點的鑽石組成一簇一簇果實,黑色冷琺瑯點綴羽毛,洋溢著勃勃生機。

 

「地•妙」篇章之《象牙白塔》

 

大象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陸地動物,設計師以亞洲象為靈感來源,勾勒象頭優雅完美的輪廓。大象的兩個標誌性特徵:長鼻和扇形耳朵,刻畫得惟妙惟肖。以鑽石替代象牙部分,凸顯象牙的珍貴,表達反盜獵和抵制象牙走私的態度。

 

「地•妙」篇章之《虎嘯》

 

虎是森林之王,是正義、勇猛、威嚴的象徵。以華南虎為原型,運用拉絲工藝,K黃與黑色冷琺瑯相間,傳神地呈現了虎皮上斑斕的花紋,以鑽石勾勒華南虎的臉部輪廓,神情充滿威嚴與力量。

 

「地•妙」篇章之《穿山金甲》

 

穿山甲,世界上被販賣最廣的瀕危物種。取穿山甲葉狀鱗甲為造型,層層相疊,K黃金屬色澤和拉絲工藝相輔相成,凸顯鱗甲堅硬、光滑而亮麗的特點,富有生機和活力。完美而堅硬的金甲是生命之甲胄,盡顯自然之美。

2020年正值金伯利鑽石25週年,將目光聚焦於珍稀動物、瀕危物種,守護這些曼妙自然中的可愛生靈,意義非凡,守護地球,我們一同成長!

 

全國免費服務熱線:400-889-8858

金伯利鑽石官網:http://www.kimberlite.com.cn/

 

資料來源: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 26-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