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老凤祥爱心祈福 抗疫情援手相助——300万元善款直达武汉

2020年02月23日



編者按:新冠肺炎疫情牽動著每一個人的心。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視疫情防控條件下的人民群眾生活保障工作。面對疫情,中國珠寶玉石首飾企業在積極行動、多措並舉,戰疫情、保穩定、促發展。從即日起,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驗中心(NGTC)官網、中國珠寶行業網、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GAC)官網及其微信公眾號將持續關注併發布中國珠寶玉石首飾品牌集群成員的防疫故事和心聲,以期帶動並凝聚全行業力量,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

 

 

疫情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老鳳祥股份有限公司作為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GAC)副會長單位和中國珠寶玉石首飾品牌集群的副主席單位,在疫情發生後,開展了大量疫情防控和社會服務工作,奉獻愛心、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

 

在防控戰疫的關鍵時刻,老鳳祥股份有限公司的黨政領導班子,高度重視和關切湖北和武漢疫情的防控狀況和實際需求,決定由老鳳祥首飾(武漢)有限公司向疫情最嚴重的武漢地區,捐贈人民幣300萬元,代表老鳳祥公司和全體員工,支援武漢地區的抗疫鬥爭。

 

具有170多年歷史的中華老字號民族品牌老鳳祥進駐湖北地區已有20多年的歷史。老鳳祥首飾(武漢)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也有13個年頭了。長期以來,老鳳祥品牌和產品得到了湖北人民的信賴和喜愛,同時,老鳳祥與當地的廣大消費者之間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老鳳祥這次的微薄之力,體現了民族品牌企業的慈善之心、感恩之心和社會責任擔當。

 

老鳳祥和武漢人民眾志成城渡難關,共克時艱迎勝利!武漢加油!湖北加油!中國加油!

 

供稿:老鳳祥

 

 

資料來源: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23-2-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