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EJI

香港珠寶玉石廠商會-會員

公司電話:(852) 2311 0511

電郵:sales@eji.com.hk

網址: www.eji.com.hk

聯絡人/職位:Mr. Ivan Tang / Senior Sales Manager

公司成立年份:1991

產品類型:
鑽飾, 半寶石首飾, 寶石首飾, 珍珠首飾

展覽:
意大利 - 維琴察珠寶展 ,德國 – 慕尼黑珠寶展 ,泰國 – 國際珠寶展 ,中國 - 香港國際珠寶展 ,瑞士 - 巴塞爾鐘錶展 ,美國 - 拉斯維加斯珠寶展 ,中國 - 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 ,英國 - 倫敦珠寶展 ,中國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中國 - JMA香港國際珠寶節

公司簡介:

雅寶珠寶設計製作公司創立於1991年,其後發展為雅寶珠寶國際有限公司。隨著公司產品走向多元化和系列化,於2005年正式將EJI ®註冊成為商標,為雅寶珠寶締造另一新紀元。EJI ®是由一班對珠寶充滿抱負和熱誠的創辦者所成立。隨著珠寶行業迅速發展,EJI ®在產品設計、產品質量、售後服務等各方面,力臻完美,致力建立品牌形象,迎合國際市場的需要。

創新乃EJI ®對設計的理念,質量乃EJI ®對顧客的承諾,而誠信則是EJI ®貫徹始終的一份堅持,務求將EJI ®精神注入產品,為顧客帶來完美理想的摯愛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