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新聞稿:全球最具規模珠寶展JGW 今年移師新加坡舉行

2022年03月29日



因應新加坡計劃逐步放寬旅遊限制,環球盛事 | 九月珠寶首飾展覽會今年因時制宜,暫遷至獅城舉辦

2022 3 9 日,香港訊】環球盛事 | 九月珠寶首飾展覽會 (JGW) 將於今年 9 月暫時從香港遷至新加坡,預期環球盛事 | 九月新加坡珠寶首飾展覽會 (JGW 新加坡展) 將成爲2022年亞洲規模最大、最重要的珠寶商貿盛會。疫情爆發以來,珠寶業供應商和買家一直渴望參與實體採購活動,主辦機構因此作出了果敢且具戰略意義的決定,讓更多環球業者可親臨現場參與。

JGW 新加坡展將於9 27 30 日,在新加坡博覽中心舉行。主辦機構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強調,展會移師新加坡僅屬2022 年的個別安排,只此一屆。

Informa Markets 亞洲區高級副總裁龐大為表示:「對各行各業來說,過去兩年都充滿挑戰。作為國際展會主辦機構,我們一直竭力幫助我們服務的行業維持業務運轉,向前發展。業界不斷告訴我們,他們極需參與安全、可靠的實體展會。為了不負衆望,Informa Markets在過去數月已在歐美、中東和亞洲成功舉辦了多場大型實體展覽,更多展會活動還將陸續登場。我們最近推出的首屆杜拜珠寶首飾及科技展 (簡稱杜拜JGT),不但是珠寶業今年首個實體國際展會,也是業界一個重要的採購活動。展會吸引了來自 100 個國家和地區的買家,反映珠寶業殷切需要面對面交流的機會。」

這些實體展不僅令飽受疫情影響的展覽業重上軌道,更為展會所服務的行業提供發展動力。龐大為稱:「我們深信,JGW 新加坡展將協助珠寶業界拓展業務聯繫,同時促進行業復甦。」

集團旗下的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向來以與會者的安全和協助業界發展業務作為辦展的主要考量,因此選定新加坡為舉辦2022 年旗艦珠寶展的最佳地點。該國計劃在當前這波疫情回落後,穩步放寬旅遊和社交限制措施。所以,環球展商和買家將可在這裏會晤、親身洽談業務,並為因現時入境限制和隔離規定而無法前往香港的業者,提供參與這個重要採購活動的機會。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珠寶展覽部總監劉小雯說:「在疫情期間,新加坡可以讓我們安全和有效地舉辦這場全球最具標誌性的珠寶展。」

劉小雯表示, 建立聯繫、搜羅產品、擷取創意對珠寶業的蓬勃發展非常重要,因此,JGW作為行業最重要的商貿交流平台,對業界的價值比以往更為明顯。

她說道:「積極進取的供應商必然會參與JGW 新加坡展。我們相信,具有決策權的環球買家,亦會來到獅城與我們一起共襄盛會。」

香港特別展

除了在新加坡舉辦國際性商貿珠寶展外,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亦將於 6 月和 9 月,在香港舉辦兩場具標誌性的珠寶展——JGA特別展和JGW特別展。

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 (JGA特別展) 將於6 16 19 日舉行。這個年中珠寶採購盛會,能滿足買家下半年的入貨需求。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 (JGW 特別展) 則於9 1619 日登場,承接六月展的強勢,提供一應俱全的寶石和珠寶成品,讓買家為年終銷售旺季作好充足的準備。

兩個特別展均開放予業内買家和珠寶愛好者。若屆時跨境旅遊限制得以放寬,預計將再次吸引内地買家親臨香港展。此外,現場將會進行直播活動,將展商的影響力拓展至國内以至世界各地,並將業務交流伸延到線上。

劉小雯分享道:「長期以來,香港作為全球最具規模的國際珠寶展的根據地,與珠寶展的關係可説是密不可分。事實上,每年9月,數以萬計的供應商和買家都會雲集香港參與盛會,這已經成爲業界的傳統。我們承諾,當環境許可及國際旅遊限制放寬後,香港會準備好在2023 年再次為大家獻上最精彩的 JGW 展會體驗。」

除了上述的JGW 新加坡展和兩個香港特別展外,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還將於 11 2 5 日首度推出曼谷東盟珠寶首飾展覽會 (曼谷東盟展) 展會定位為現購自運採購活動,為東南亞買家在聖誕和新年旺季前提供補充庫存的機會。

此外,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2022年還會在其他八個城市舉辦 10 場實體活動,以及五場線上主題採購活動。

 

資料來源: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09-03-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