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天豐金業集團有限公司取得國際認可珠寶金首飾合金中金的測定及推出保管箱服務

2021年12月28日



天豐集團有限公司取得國際認可的17025:2017 (美國IAS實驗室品質管理系統認可) ISO 11426:2014 (美國IAS認可-珠寶金首飾合金中金的測定-杯狀 (灰皿 / 灰吹) (火分析 / 火試金法)

ISO 11426:2014 (美國IAS認可-珠寶金首飾合金中金的測定-杯狀(灰皿 / 灰吹) (火分析 / 火試金法) 是經典的破壞性黃金成色測定方法,直接測定含金量,天豐珠寶提供的火試金法是使用國際標準方法ISO11426為國際廣泛認可及採用。其測定範圍適用於黃金含量介乎333-999%的金合金首飾。此外,天豐也採用最先進及最準確的ICP-OES光譜儀設備,將被王水溶解的樣本溶液以極度溫差 (-50度到8000) 氣化成氣體。再檢測其雜質元素含量,通過ICP檢測設備計算得出黃金含量 (此測試方法也適用於鉑金、鈀及所有金屬的有害物質)

天豐的業務包括貴金屬買賣、提煉、珠寶鑄造、各類配件、各款K金鏈生產 (均由意大利織鏈機生產)、保管箱及物業租賃。天豐珠寶是當今最具規模、產品款式最齊全、生產設計最完善、信譽超卓的珠寶配件製造商之一。同時,天豐金業已成為金銀貿易場之會員 (會員編號70),本會會員均可透過天豐金業在金銀貿易場進行現貨黃金白銀買賣。

另外,天豐的保管箱業務已投入服務,位於紅磡區7000呎自置物業,天豐採用先進的設備及完善的保安系統管理,是全港最大規模價錢最實惠,歡迎本會會員以超值價租用保管箱服務。

 

詳情請致電2334 5610天豐集團Jacky So查詢,或瀏覽公司網站www.tfgg.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