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業界翹楚賀翡翠標準網站成立

2021年05月28日



香港寶石學協會(GAHK)最近推出翡翠標準網站,冀讓業界及公眾更掌握翡翠標準的內容,為各界提供一切與翡翠有關的資訊。為隆重其事,GAHK特於2021年4月20日舉行了一場網上會議,廣邀全球業界翹楚出席。

全新的翡翠標準網站(feicui.gahk.org)內容涵蓋一切與翡翠相關的知識及事實、《香港翡翠標準測試方法》,以及翡翠鑑定證書樣本等,內容翔實全面。

網上會議於晚上舉行,首先播出世界各地知名業者就網站啟動發表的祝詞,之後由GAHK副主席廖尚宜博士及翡翠標準項目首席學術顧問歐陽秋眉教授致開幕詞。

幾場演講和討論的主題圍繞翡翠標準國際化,極具啟發性,講著都是業界翹楚,包括廖尚宜博士、香港珠石玉器金銀首飾業商會黃紹基理事長、世界珠寶聯合會(Cibjo)主席Gaetano Cavalieri、NGTC標準化部主任楊立信等。

 

按此閱讀網上會議報告

按此了解《香港翡翠標準測試方法》

 

資料來源:《香港珠寶》 28-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