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戴比爾斯和Blue Nile推出10款時尚訂婚指環

2021年01月21日



戴比爾斯Blue Nile共同推出的「Ten/Ten」訂婚指環系列,正在Blue Nile的官網公開獨家發售。該系列由十位獨立珠寶設計師操刀,重現「愛與承諾的永恆象徵」。

 

每款指環限量10枚,鑲嵌在每款指環上的鑽石均以負責任方式從戴比爾斯的博茨瓦納鑽礦開採得來,價格在3,000美元至4,500美元間。戴比爾斯消費者與品牌執行副總裁Stephen Lussier說:「系列中所使用的鑽石大小不是常見的一克拉或兩克拉。故指環的設計可發揮的創作空間大,而又不會價格難以承擔。希望這種鑽石大小可吸引不同的客戶群。」

 

十個獨立珠寶設計師為Aurora Lopez Mejia、Bea Bongiasca、ALMASIKA的Catherine Sarr、Harwell Godfrey的Lauren Harwell Godfrey、Lola Fenhirst的Lola Oladunjoye、Marla Aaron、Michelle Fantaci、Platt Boutique Jewelry的Natasha Tsimmerman、Pamela Love和WWAKE的Wing Yau。

 

資料來源:HKJM 21-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