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中國推高六福第三季銷量

2021年01月21日



受利於中國經濟持續復甦,中國香港珠寶零售商——六福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於2021財政年度的第三季錄得持續的銷量增長。

2020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的零售額比去年同期下跌29%,但下降速度較第二季的55%跌幅有所減慢。六福表示:“由於大陸市場對疫情採取相對有效的管制,其同店銷量在該季度轉跌為升。其電子商務銷售業績亦表現出色。

”中國自營店銷售額於第三季按年增長4 %,其中黃金商品銷量增加11%。但固定價格珠寶銷量則錄得11%的跌幅。品牌店在中國六福商店總數佔約96%,其銷售額錄得相仿升幅。中國香港和中國澳門地區的銷售額同時回升,跌幅從第二季的63%大幅收窄至35%。

相較於上一季約80%的跌幅,澳門地區逐步放寬邊境限制後,第三季珠寶銷量僅下跌20%。中國的網上業務亦蓬勃發展,銷售額按年增長54%。六福指:“隨著疫苗陸續推出,預料疫情將會逐漸消退,宏觀經濟及零售情緒(尤其在大陸)亦將進一步改善。”(選摘自jewellerynet.com)

 

資料來源:中國寶玉石交易中心 21-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