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与豫园成立合资企业后,珠宝品牌Damiani迎来中国首秀

2020年11月09日



借助第三届进博会平台,豫园股份携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Damiani首次亮相。

 

发源于上海老城厢的豫园股份拥有17个中华老字号和一众海内外品牌。近年来依托控股股东复星的全球资源,豫园股份与诸多国外奢侈品牌展开合作。

 

就在2020年3月,豫园股份出资2.1亿人民币完成对法国设计师珠宝品牌DJULA的控股收购。7月,豫园珠宝时尚集团与意大利高端珠宝集团Damiani签署协议,以合资公司形式共同拓展Damiani与Salvini两大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获得其在大中华区的独家经销权。

 

这两项合作,意味着豫园股份从控股宝石鉴定机构IGI之后,向多品牌的珠宝产业布局更进一步。

 

 

Damiani首展剪彩仪式,进博会后展品将陆续在北京、上海等城市进行巡展本届进博会上,豫园股份旗下包括Damiani在内的三大珠宝产业品牌首次亮相“Fosun Happiness”展区。Damiani带来 11件高级珠宝展品,并计划进博会后在北京、上海等城市进行巡展。另外更有5件珍藏在Damiani意大利总部博物馆中的获奖作品原件进行中国首展。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办事处首席代表马世骧表示:“今年是中国和意大利建交50周年,两国之间的友谊是Damiani集团与豫园股份良好合作的基础。Damiani代表了意大利制造最高端的品质,相信未来凭借Damiani家族对珠宝的热情和创造力,以及豫园股份对中国市场的洞悉和资源,必将更好推动Damiani在中国的发展。”

 

豫园股份总裁助理、豫园珠宝时尚集团总裁张剑表示:“今年7月豫园股份与意大利高端珠宝集团Damiani签署协议,这让豫园珠宝时尚集团向多品牌、全生态链的珠宝产业布局更进一步,也是豫园股份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步。希望未来两国企业在时尚行业、珠宝等领域有更多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SHARK以“SHARK”这件作品为例,其是Damiani品牌第一件获得国际钻石大奖(1976年)的作品,手镯由铂金和黄金打造而成,铺满总重超过41克拉的钻石,整体呈现鲨鱼唇咬合的造型,和手臂完美贴合,危险的性感中吐露优雅的气息。

 

 

Onda Marina荣膺1988年国际钻石大奖的Onda Marina手镯灵感来源于海浪,644颗总重超过30克拉的闪耀切割钻石和方形切割钻石镶嵌其中。

 

 

BLUE MOON1996年获得国际钻石大奖的BLUE MOON也在现场展出,黄金勾勒出半月的轮廓,总重14克拉的钻石镶嵌在白金上。独特的耳钩将皎洁月色绵延至耳后,灵感源自朵朵烟花的FIREWORKS,造型嬗变,激发人们的无尽遐想。

 

資料來源:國際珠寶網 9-1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