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胡茵菲支援醫護人員抗疫

2020年06月11日

Anna Hu Haute Joaillerie創辦人、國際知名珠寶設計師胡茵菲



Anna Hu Haute Joaillerie創辦人、國際知名珠寶設計師胡茵菲創作的啡鑽首飾套裝將於7月3日至13日在佳士得與Alrosa合作的網上拍賣會中亮相,為慈善出力。

首飾套裝包含項鏈、指環和耳環,以18K金鑲嵌彩鑽配白鑽。首飾採用的啡鑽,包括項鏈上的27.02克拉彩啡黃鑽石均來自Alrosa的雅庫特礦。

這套首飾由Alrosa發起的Diamonds That Care委託拍賣,收益將用於支援一直身處抗疫前線的醫護人員。

胡茵菲說:「許多人都身處逆境之中,所有人都關心疫情。世界需要正能量和同理心,我們必須守望相助,分享關愛。我希望透過三款珠寶表達這些感覺。這次合作令我深受啟發,很感激能有機會設計不單止華麗,且更深層次又別具意義的珠寶。」

Alrosa行政總裁Sergey Ivanov說:「我們現在生活於截然不同的世界,昔日的界線不再重要,因為世人均面對相同威脅。佳士得業務所在地區皆受到疫情影響,有見及此,我們與佳士得及華裔珠寶設計師胡茵菲携手合作,為一個美國慈善組織籌募善款,支持該組織於各國的公益活動。這個項目正好體現不同國家與持份者亦能同心協力,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圖片提供:佳士得)

《香港珠寶》11-06-2020